吴尊晒三世同堂全家福为父庆生 一家人颜值超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吴尊一家6月14日,吴尊晒全家福为老爸庆祝72岁生日,众人笑容满面看起来超幸福,一家人的颜值也是超高,72岁的吴爸爸非常的年轻,看上去也就40多岁,被调侃吃了防腐剂。吴尊发文吴尊写道:“今天是我爸72岁生

吴尊一家

6月14日,吴尊晒全家福为老爸庆祝72岁生日,众人笑容满面看起来超幸福,一家人的颜值也是超高,72岁的吴爸爸非常的年轻,看上去也就40多岁,被调侃吃了防腐剂。

吴尊发文

吴尊写道:“今天是我爸72岁生日,简单的庆祝,满满的喜悦,他还分享一张跟我一样man的照片。”照片中,吴尊一大家人开心合影,众人笑容满面,颜值都超高,尤其是吴爸爸,完全看不出是72岁的样子,看起来只有40多岁,十分的年轻。另外吴尊还晒出了吴爸爸年轻时的旧照,英俊的五官,挺拔的鼻梁,很是帅气,父子俩很像。

吴尊父亲旧照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的太年轻了吧!”“这五官真的太正了,吴尊继承了父亲的颜值,现在的max也超像吴尊,太羡慕啦!祝福尊父亲生日快乐!”“一家人都吃防腐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5/100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