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会拒绝祝福阿娇新婚?杨丞琳澄清:我很喜欢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杨丞琳近日,杨丞琳现身香港出席活动,提到此前被误会没祝福阿娇新婚,加上阿娇曾发文称”你只考虑自己不考虑别人“,被网友怀疑两人友情破灭的问题时,她大方回应传闻并作出解释。杨丞琳坦言没有不

杨丞琳

近日,杨丞琳现身香港出席活动,提到此前被误会没祝福阿娇新婚,加上阿娇曾发文称”你只考虑自己不考虑别人“,被网友怀疑两人友情破灭的问题时,她大方回应传闻并作出解释。

杨丞琳坦言没有不开心:“阿娇是很真的人,很在乎朋友的,我和朋友都很喜欢她,还好了,大家都出道十几年了,我一下就会忘了”。

又指不会为美国那场婚礼补送礼物:“本来美国那场就是邀少人的,我被邀请是另一场婚礼,详情就不说太多了,我到时会预备红包,红包最实际,她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5/10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