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在北京举行看片:“清道夫”神秘上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诗尧 PK082 浏览

小编: 《法医秦明2清道夫》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H) 6月14日,由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主演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在北京举行看片会。秦明、林涛、陈诗羽与神秘罪犯“清道夫”之间的较量十分精彩。

《法医秦明2清道夫》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H) 6月14日,由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主演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在北京举行看片会。秦明、林涛、陈诗羽与神秘罪犯“清道夫”之间的较量十分精彩。

《法医秦明2清道夫》

本次看片会,以即将上线的精彩案件作为内容。“清道夫”瞄准持续多次对女性实施犯罪、却恐吓威胁至对方翻供以逃离制裁的罪犯。在他最后一次杀害一名女性之后,“清道夫”赶在警方抓捕之前,用异常残忍的手段将此罪犯折磨致死,也由此揭开了他向法医秦明宣战的序幕。

在秦明等人通过犯罪行为、笔迹等手段分析“清道夫”其人时,又一件别墅灭门案发生,秦明、林涛、陈诗羽三人合作,完美还原犯罪现场,冲破罪犯织就的迷雾,将罪犯绳之以法。与此同时,“清道夫”通过公开自己此前的犯罪视频,为自己打造“惩罪”的标签,网络讨论愈演愈烈;“黄金三人组”在重重舆论压力之下继续追查,却迎来又一起“清道夫”迷案……

据悉,《法医秦明2清道夫》的剧情搭建在第一季单元剧的基础上,增加了“清道夫”这条贯穿始终的关键线,让整个故事更有层次;同时也增加了善良温柔的法医助理陈诗羽、秦明初恋女友这两个重要女性角色。而曾经在第一季被网友吐槽的“工作环境太好”“摸完尸体的手扶眼镜”等画面也不复存在。

该剧将于6月15日登陆芒果TV全网首播。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5/10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