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铃《天意》完美收官 新剧化身公主搭档宁静

来源:凤凰网娱乐 许可 PK042 浏览

小编: 海玲由梁振华制片,丁仰国执导,苏蓬编剧,欧豪、海铃领衔主演,乔振宇、张丹峰等人联合主演的的东方科幻剧集《天意》于6月14日正式迎来了收官之夜,截止6月14日播放量破十亿。这部历史科幻题材的扛鼎之作将科

海玲

由梁振华制片,丁仰国执导,苏蓬编剧,欧豪、海铃领衔主演,乔振宇、张丹峰等人联合主演的的东方科幻剧集《天意》于6月14日正式迎来了收官之夜,截止6月14日播放量破十亿。这部历史科幻题材的扛鼎之作将科幻的神秘与历史的厚重感巧妙的融于一炉,用其亮眼的收视成绩与观众高分的评价交上了一份完美的收官答卷。

该剧在楚汉相争,天下逐鹿的时代背景下,描述出一个不一样的秦末时代,而在剧情中加入的科幻元素与“未知外星神力”为争夺地球展开的“操控人类的阴谋”,更是巧妙的将许多人尽皆知的历史利用科幻手段述说,在人与人、人与神之间上演一出生杀予夺、殊死较量的残酷“权利游戏”。

其中,饰演钱小芳、季姜的演员海铃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让这部作品增色不少。曾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绿篱”,有着不俗表现的海铃这次不但“升职”成功,独挑女主大梁,还首次一人分饰两角,与韩信展开了一段爱情的奇妙之旅。

除了两人甜蜜的柔情戏码之外,海玲所饰演的钱小芳同样是一名“热血青年”。在眼看人类所崇拜的神——“外星人”女曦以灭绝人类为代价的“回家计划”即将得逞时,钱小芳备受煎熬,联手韩信拼死也要拯救人类命运。在经历了无数血战与权力纷争,无数次顽强的对抗天意和无情碾过的历史车轮后,终于尘埃落定。

而接下来,海铃将和实力派演员宁静搭档出演“母女档”,在《皓镧传》中分别出演赵国公主雅及赵国厉夫人。该剧阵容强大,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导演执导,尔笛编剧。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佟梦实等演员出演,新生代演员联手实力戏骨大咖值得期待!

同时海铃也出演了由张若昀、毛晓彤、白宇、于朦胧、李宏毅、钟雷、徐悦等主演的《霍去病》,饰演敢爱敢恨的留定儿。和钱小芳和季姜告别后,海铃将如何演绎公主雅和留定儿,网友们倍感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6/101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