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工藤静香被曝冷战中 意见分歧主因曝光

来源:东森新闻云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15岁女儿木村光希,以艺名Koki进军时尚圈,为杂志拍摄封面,引起各界关注。近日却传出夫妻俩为女儿出道一事意见分歧,陷入冷战。木村光希出道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15岁女儿木村光希,以艺名Koki进军时尚圈,为杂志拍摄封面,引起各界关注。近日却传出夫妻俩为女儿出道一事意见分歧,陷入冷战。

木村光希出道后备受瞩目,她更被封为“最强星二代”,前途无可限量。但工藤静香和老公木村拓哉对此事意见分歧,她仍一心安排女儿出道,甚至打算在自己年底的圣诞演唱会中安排女儿演出,不理丈夫反对。据日媒报道,夫妻俩为此事闹不合,现在更处于冷战阶段。

其实,木村拓哉本来就反对女儿出道,他让两个女儿就读国际学校,想培养外语能力及音乐才华,而不是像他一样进演艺圈。后来,是光希以爸爸当年也是15岁出道为由,才让他勉强点头同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6/101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