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首曝片头 热巴邓伦燃梦盛夏心之恋歌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千零一夜》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即将于6月2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首次发布片头MV,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与邓伦饰演的柏海谱写恋歌再添浪漫气息,或甜蜜携手漫步云端,或惊险刺激勇斗恶龙,尽显“童话”魅力,燃梦盛夏引发观众期待。

创作形式新颖独特 花样夫妇甜蜜升级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真诚善良、怀揣花艺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因一次意外的机会,获得了进入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梦境的能力,在梦境和现实的交错中,两个年轻人相互治愈,收获了美好事业与爱情的故事。昨日发布会现场各主演纷纷亮相,多对CP现场甜蜜互动,带领大家走进了唯美的“仲夏夜之梦”,共同开启了“梦想”照进“现实”的追梦之旅。

此次发布的片头曲MV则是将“花样夫妇”的甜蜜再次升级,温暖英俊的“王子”柏海和“睡衣女孩”凌凌七在城堡和云端中漫步穿行,满眼笑意隔空传情,最终凭借动人真爱打倒BOSS恶龙开启甜蜜结局。MV不同于剧情的画面剪辑,在整体符合剧情走向的同时,全新构思片头故事线进行动画+真人的创作形式,以童话书的式样翻合书页,用淡粉色调点缀精致手绘场景,融入热巴和邓伦的真人表情,浪漫十足的剧情搭配甜蜜轻快的音乐,短短1分钟使观众置身于如梦如幻的乐园里,歌曲旋律动听、曲风轻快,歌词中的“because of you”更是主角的真心告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MV以满是童趣的视觉效果加以呈现,让童话故事之旅更趋完美。

迪丽热巴、邓伦

蓄力出击暑期档 梦幻色彩开启童话梦想季

将百变梦境与现代浪漫爱情相结合,也将童话色彩与梦想主题互融,《一千零一夜》唤醒了每个人内心深处曾经幻想“打败心中怪兽,藏下温柔宇宙”的童年梦,童话是每个人童年的伙伴,更是人们长大后为梦想努力时所珍视的回忆宝藏。同日释出的剧照也唤起观众久违的童年感受,剧组赶赴法国于塞城堡实景拍摄,剧照中迪丽热巴是身着可爱睡衣的追梦少女,邓伦则是一身欧式王子的打扮,二人在阳光下互动连连,亲昵默契,或深情甜蜜,或惊险刺激,自然生长的乔木和花丛包围住二人,遍布花草的城堡外萦绕着满满的浪漫气息,不知剧里两人会有着怎样的亲密关系,又会上演一出什么样的精彩好戏呢?

《一千零一夜》以梦幻色彩和甜美风格开启观众的童话梦想季,即将带给夏天一份难忘的甜蜜和美好。据悉,《一千零一夜》将于6月25日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20/10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