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定档625 迪丽热巴用辣条表白邓伦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千零一夜》凤凰网娱乐讯 6月19日都市浪漫童话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曲

《一千零一夜》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9日都市浪漫童话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曲高位等主演纷纷亮相,带领大家开启了“梦想”照进“现实”的追梦之旅。在发布会现场,热巴、邓伦两位主演更是高能不断,用辣条、西兰花表白对方,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据悉该剧将在6月25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

热巴邓伦组团发糖,现场惊现高能表白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发布会现场,迪丽热巴和邓伦这对“花样夫妇”不仅随机抽取关键词“花式表白”,最终热巴拿着辣条、邓伦捧着西兰对对方花互诉情话,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除此以外,两人还为对方送上“定制”礼物,“戴花环”、“围裙杀”等甜蜜互动更是将现场粉丝的少女心纷纷点燃。

《一千零一夜》

两人对剧中各自的角色更是“如数家珍”,热巴形容凌凌七是个追逐梦想的“热血少女”,也是个在现实中真诚善良,梦中豪气云干的“反差少女”。邓伦则透露柏海是个“大总裁小可爱”,工作时拒人于千里之外,私下里和朋友的互动又十分可爱,如此新鲜惹眼的CP组合,着实令人期待。

《一千零一夜》

除此之外,“棒棒糖夫妇”周心妍(祝绪丹饰)和陈默(张昊唯饰)手拿其在剧中的“定情信物”玩起五连拍,让观众提前感受了两个人分别在剧中“高冷御姐软妹心”和“精英秘书且自恋”的反差萌;另一边,“陌(莫)路CP”莫南(陈奕龙饰)和路宝妮(王瑞子饰)不仅通过“花”式造句分享各自的“追爱宝典”,还向大家示范了他们的有爱pose,将剧中的甜蜜无限蔓延。

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凌凌七站在月亮后偷看柏海,大写加粗的迷妹属性暴露无遗,而在另一张海报中,凌凌七则已收获了鲜花,和柏海并肩同坐于一轮弯月之上,温馨且甜蜜。据悉《一千零一夜》将于6月25日起每晚20:0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优酷网络首播。开启今夏追梦倒计时,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20/10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