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毕业十年回母校演讲 将人生比作吃鸡引爆笑

来源: 浏览

小编: 江疏影今日,有网友爆料,江疏影现身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典礼,衬衫搭配印花裙优雅出镜,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拍戏、生活心得。江疏影现场,江疏影不仅鼓励毕业生为

江疏影

今日,有网友爆料,江疏影现身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典礼,衬衫搭配印花裙优雅出镜,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拍戏、生活心得。

江疏影

现场,江疏影不仅鼓励毕业生为自己鼓掌,以身为上戏人为傲,表示“不要忘记你们是永远的上戏人”,还幽默的以吃鸡做比喻,生动的将运气比做八倍镜,机会比作空投,鼓励毕业生勇敢捡空投,挺进决赛圈。凸显正能量同时,引得在场学生爆笑不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20/10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