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首晒次子正脸照 一家四口笑容满满超幸福

来源: 浏览

小编: 陈建斌一家四口合照7月3日,陈建斌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两张照片,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这也是他首度晒出次子正面照。昨天42岁的蒋勤勤在医院生下小儿子,他们

陈建斌一家四口合照

7月3日,陈建斌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两张照片,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这也是他首度晒出次子正面照。昨天42岁的蒋勤勤在医院生下小儿子,他们夫妻喜得二胎,一家四口如今非常圆满。

陈建斌配文称:“从此我不再希求幸福,我自己就是幸福。凡是我遇见的我都喜欢,一切都被接受。”语气间透露出满满的喜悦。照片中,蒋勤勤抱着宝宝躺在床上,陈建斌和长子护在左右,他们笑容满面,看向镜头,十分幸福。

陈建斌亲吻蒋勤勤

在蒋勤勤生产前,有网友医院里偶遇了陈建斌,他正在产房外徘徊,焦急的等待爱妻生产,甚至还紧张到咬手指。不过不久后就传来了喜讯,超过预产期已经第9天的蒋勤勤顺利生下了儿子,网友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

蒋勤勤孕期做高难度瑜伽

蒋勤勤虽然是高龄产妇但是在怀孕期间她一直坚持锻炼,身材也保持的非常好,还挺着大肚子到健身房做瑜伽,动作都是高难度,就连正常人都不一定做的到,她反而看起来很轻松。

网友纷纷表示:“一家四口,超级圆满。”“祝福陈建斌老师,太棒啦!”“恭喜恭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03/11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