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烟熏妆:baby吓人杨幂霸气热巴像变了一个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娱乐圈的女星们由于经常出席活动的缘故,经常会挑战不同的造型和妆容。其中就有不少女明星都尝试过烟熏妆,烟熏妆是一种比较夸张的妆容,虽然会让人显得

娱乐圈的女星们由于经常出席活动的缘故,经常会挑战不同的造型和妆容。其中就有不少女明星都尝试过烟熏妆,烟熏妆是一种比较夸张的妆容,虽然会让人显得魅惑性感,但能够hold住的真心不多,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哪一位女星的烟熏妆是最好看的?女星爱上“烟熏妆”,baby吓人,杨幂霸气,热巴却让人看傻了眼!

6.AngelaBaby:

已经升级为辣妈的杨颖Angelababy,一直凭着清新又甜美的脸蛋与娇好的身材,成为许多男性眼中的“女神”,作为跑男团中的女队员,baby一直备受关注。在大多时候,baby一直都是以清新甜美的女神形象亮相荧幕,而这一次的烟熏妆造型,颠覆了过去的女神形象。

Angelababy唇妆和眉妆成功将她打造出了性感女妖的效果,犀利的眼神告诉你什么叫做冷艳迷人,只是网友表示有点吓人!

5.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就算是化上夸张的烟熏妆,大轮廓的红唇配上超长美睫,下眼线浓重的烟熏效果,再加上脸上留下的那一滴眼泪,营造出她就像是被囚禁的女妖一样,孤独和无助。说话回来,刘亦菲这个妆容的确是毁了不少男生心里的神仙姐姐形象。

4.刘诗诗:

刘诗诗平日当中最多的妆容是十分清新淡雅的,而这一次她的写真照中,一改往日风格。这个烟熏妆的眼妆和口红颜色搭配得不太协调,看起来让人感觉气色不太好。不得不说,刘诗诗的女神气质,真的不太适合烟熏妆。

3.杨幂:

杨幂在娱乐圈的带货女王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但如果是成为美妆达人,还是差了一点点。就像这一次的烟熏妆,杨幂轻松演绎御姐范儿。但网友表示,感觉大幂幂真心没驾驭好,虽然给人酷酷的感觉,但有点酷的过分了,女神形象毁一地。

2.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清新甜美又带有异域风情的颜值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在跑男上更凭借着青春靓丽、阳光率真的形象圈粉无数。热巴作为时尚百变女王,她的每一次造型总是能驾驭的很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而这一次的烟熏妆也具有一定的新鲜感,热巴像变了一个人,简直让人看傻了眼!热巴这次的写真照走的是魅惑性感风格。秀气高挺的小鼻子,薄薄的樱桃小嘴,精致的尖下巴。淡雅小烟熏妆容彰显迷人气质,不但有时尚满分,也突显出甜美中又带有神秘气质。

1.范冰冰:

范冰冰一直娱乐圈公认的大美人,五官精致立体。当然除了演员身份外,其他她就是一为美妆达人,因此她对妆容和护肤这一块有独特的见解。就说这个造型,范冰冰非常适合烟熏妆,不仅魅惑性感而且还美艳动人,整个人都散发出高冷的气质,看的人赏心悦目。

这几位女星的烟熏妆美得各有特色,你们觉得哪一位最好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03/11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