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首谈妻子:陪我同甘共苦22年,她要什么我都给

来源: 浏览

小编: 黄渤不用多说我想几乎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他的情况的,他被大家称为“五十亿影帝”,只要是黄渤参加的电影,票房几乎都不会差。黄渤可以说是一个全才,除了会

黄渤不用多说我想几乎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他的情况的,他被大家称为“五十亿影帝”,只要是黄渤参加的电影,票房几乎都不会差。黄渤可以说是一个全才,除了会演戏,会唱歌,他会的东西可多了。首先黄渤舞蹈功底不俗,当过7年的舞蹈教练《西游降魔》和舒淇的这场戏,黄渤自由发挥,让星爷大呼满意。但是我们会发现关于黄渤的家人,他的妻子他的孩子等几乎听不到任何消息。

黄渤与妻子小欧

作为五十亿影帝,黄渤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风趣幽默的演绎风格,完美的嗓音,重要的是异性缘相当不错。合作过多次的林志玲也曾多次表示很欣赏黄渤,说嫁人就要嫁黄渤这样的,但黄渤听了这话他只是一笑了之不为所动,蔡依林把他当作偶像,陈乔恩也表示很喜欢他,舒淇、徐静蕾等人也是圈内好友。身处娱乐圈,面对这么多女神,黄渤能够保持无绯闻实属不易。

黄渤与林志玲

黄渤与徐静蕾

然而我们很少能见到黄渤的妻子,关于家庭的话题在黄渤那里基本是禁区,其他的什么都可以谈,关于家庭关于老婆守口如瓶只字不提,最多可以一起聊聊育儿经!黄渤从一个无名小卒到如今的双料影帝,身份转变如此之大但陪伴在黄渤身边的那一个女人都没有改变过。黄渤的妻子名叫小欧,是黄渤的初恋,从上学的时候就开始谈了,两个人恋爱13年结婚9年,两人如今已经共同度过了22个春秋。所以可以说小欧是黄渤喜欢的第一个女人,一直到现在,陪伴在自己身边的还是她!

黄渤与妻子

刚出道的时候黄渤还处于跑龙套的生涯,那段岁月正是因为妻子对他的鼓励和帮助才让黄渤坚持了那么久知道如今的双料影帝。有句话说的好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而黄渤的老婆小欧就是那个伟大的女人,所以才造就了如今成功的黄渤。

黄渤妻子小欧

黄渤一直想给妻子最好的生活条件,在公众面前也很少谈及妻子。然而近日黄渤在一次节目中简单描述了和妻子的感情:小欧她陪我走过了最艰苦的日子,如今日子好过了,有糖了我怎么可能不全都给她,糟糠之妻不可弃啊,这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传统!

黄渤与妻子

确实如今像黄渤这样对妻子好,想要把全部都给与妻子的男人已经不多了,夫妻本是同根生,一个家庭需要大家相互宽容和维持,黄渤现在就算发达了,还是记得妻子的好,的的确确是个很好的男人了。

黄渤家人

说到底还是真感情,两人一起相守了22年,如今已经有43岁的黄渤没有半点怀疑过自己感情的意思。就算是现在也一样,男人的成功离不开背后的女人,女人的幸福更是需要碰到对的男人。而黄渤和小欧这一对就是最好的例子,祝福他们越来越幸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0/118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