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ei最爱C罗!被问C罗吴尊谁更帅她这样说

来源: 浏览

小编: 吴尊带女儿去俄罗斯看世界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的女儿NeiNei参加《爸爸去哪儿5》后,因可爱模样圈粉无数,一举一动更是备受瞩目。他8日分享父女俩

吴尊带女儿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的女儿NeiNei参加《爸爸去哪儿5》后,因可爱模样圈粉无数,一举一动更是备受瞩目。他8日分享父女俩穿着球衣的合照,原来,是2人将远赴俄罗斯观赏世界杯足球赛,引起热烈讨论。

吴尊8日宣布将和女儿开启世界杯观战模式,他更透露:“NeiNei特别喜欢世界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只见照片中,他和女儿穿着同款足球衣,父女俩睁著大眼睛自拍,表情十分可爱,也吸引网友留言:“NeiNei的眼睛比你的漂亮”,他则逗趣回复:“所以NeiNei比我红?”直接吃起女儿的醋。

其实,吴尊这次和女儿赴俄罗斯观赏世足赛,是接受节目邀约,2人也在抵达当地时接受访问。NeiNei也害羞透露最喜欢的球星是葡萄牙的C罗,更让她爸爸大吃醋直问:“那爸爸帅还是C罗帅?”她竟俏皮回答:“我帅!”笑翻大票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0/118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