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96班明星重聚!梅婷胡静等八朵金花谁的颜值变化大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戏96班22年后重聚,八朵金花几乎个个都是冻龄女神文/一床情书中戏96级表演系6位明星于《青春同学会》节目中重聚引起网友热议,除了陈明昊和党浩予两

中戏96班22年后重聚,八朵金花几乎个个都是冻龄女神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中戏96级表演系6位明星于《青春同学会》节目中重聚引起网友热议,除了陈明昊和党浩予两位男同学,四位女同学分别是:梅婷、胡静、曾黎、张彤。

null

null

陈明昊大学毕业后进入国家话剧院,一直活跃于话剧界,今年3月上《声临其境》为老同学梅婷助阵,两人在节目里合作配音《疯狂动物城》获得网友打call。 

null

null

党浩予,原名党昊,曾参演过《那山、那人、那狗》《镖门》《追影》等剧,2015年淡出影视圈转学绘画。 

梅婷

null

null

梅婷是96班“最特别”的学生,入学前她就因拍《血色童心》成名,大一时跟张国荣合作《红色恋人》爆红,大二时宣告退学。 

退学后的梅婷事业红红火火,凭借《北方故事》《让爱重来》《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父母爱情》等经典剧将飞天奖,华表奖,金鹰奖视后的奖杯收入囊中。

null

null

2012年跟摄影师曾剑结婚后被宠成公主,做饭洗衣带孩子皆由老公包办,今年43岁的她容貌身材保持的很好,完全看不出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胡静

null

null

胡静曾被誉为最美古装花旦,2008年嫁给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后开始减少拍戏,2017年因为在《人民的名义》中一人分饰双胞胎姐花高小琴和高小凤再度翻红。

null

null

因为平时养尊处优,加上热衷于运动,所以身材和容貌一直保养的很好,不管是化妆还是素颜都非常养眼。

曾黎

null

null

曾黎出道后参演了《男才女貌》《理发师》《蓝色档案》《妯娌的三国时代》等剧,虽然演技不俗,但知名度不如其它同学。 

null

null

入行多年曾黎气质高贵,容貌干净,身材修长,年过40依然是网友心中的窈窕淑女。

张彤

null

null

null

null

张彤当年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戏96级表演系,然而入行后虽然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知名度却很低。至于容貌,有人称她不如其它同学漂亮,也有人认为张彤非常耐看。

null

null

说起中戏96班,就不得不提班上的八朵金花(也称“八大金钗”),常莉老师视她们如女儿,也为她们感到骄傲,除了以上四位,还有章子怡,秦海璐,袁泉,李馨雨。

章子怡

null

null

章子怡是内地公认的四大花旦,2013年凭借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斩获包括金马奖、金像奖在内10多个影后大奖,事业再攀高峰,同时2015年跟汪峰结婚后诞下女儿醒醒。

null

同时她20年不变的颜值更为人称道,不管是19岁的她,还是29年的他,抑或39岁的她,除了多了一份成熟风韵,岁月几乎没给他烙下什么印记。

秦海璐

null

秦海璐是96班成名最早的明星,大四时就夺得金马奖影后,随后又夺得话剧金狮奖,被圈内人称为“很会演戏很懂戏的难得人才”。

null

跟其它同学相比,秦海璐的颜值也许不高,但她的气质却优雅大气,而且随着年纪增长,越来越有女人味。

袁泉

null

null

袁泉拿过话剧金狮奖,也夺过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还曾入围金马影后, 是公认的演技派。

null

生活中的袁泉极其低调,鲜有八卦花边,有戏就拍戏,没戏会消失在公众的视线,有人觉得长相不够精致美艳,但是也有人认为的颜值和气质堪比高圆圆。

李馨雨

null

null

李馨雨,原名李敏,是“八朵金花”中知名度最低的,在校期间曾被常莉老师称为“有黑色幽默的冷美人”,2004年淡出幕后转往幕后发展。

null

同时据知情人透露,她还开设了一家大型的牙科医院,多年打拼已成富婆,也许因为远离娱乐圈,以至于近几年同学聚会时,她很少出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0/11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