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再提想拼三胎生女儿,真的有新恋情了吗?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发布和妈妈同框的合照,打破此前和妈妈不和的传闻。张柏芝配文表示儿子夸外婆漂亮,一家人和乐融融。之后还在评论区补充:“努力生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发布和妈妈同框的合照,打破此前和妈妈不和的传闻。

null

张柏芝配文表示儿子夸外婆漂亮,一家人和乐融融。之后还在评论区补充:“努力生个妹妹先。”

null

此前,7月1日张柏芝曾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童年照,还表示:如果可以生个女儿像自己就正了。

IMG_256

之前网友就推测张柏芝是不是动了结婚生子的想法,而这次再次提到要生女儿这个话,难道是有了新恋情吗?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谢霆锋和王菲复合,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多次没拍到甜蜜同框;而张柏芝却一直单身。

null

null

张柏芝虽然单身多年,但是身边的追求者众多,如今公开喊话想生女儿,不知道是哪位男士抱得美人归呢?不管怎样,希望张柏芝能收获幸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0/11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