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皇后吴敏霞宣布怀孕 分享喜讯满脸幸福

来源: 浏览

小编: 吴敏霞分享即将成为准妈妈的喜悦吴敏霞参加志愿活动近日,跳水皇后吴敏霞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和大家分享了她即将升级成为准妈妈的幸福与

吴敏霞分享即将成为准妈妈的喜悦

吴敏霞参加志愿活动

近日,跳水皇后吴敏霞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和大家分享了她即将升级成为准妈妈的幸福与喜悦,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她的脸上写满了甜蜜。

吴敏霞与张效诚

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于去年5月结束8年爱情长跑,10月在二人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婚礼,霍启刚郭晶晶夫妇、傅园慧等众星到场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

而在今年,他们也即将迎来家庭的新成员,二人世界将成为三口之家,幸福甜蜜,令人羡慕。祝福他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0/118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