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了!高云翔性侵案另一被告王晶保释失败

来源: 浏览

小编: 高云翔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高云翔性侵案的另一被告王晶保释宣布结果。王晶第二次保释庭审在7月6日正式开庭,当时法官以收到材料过多,需要时间考虑为

高云翔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高云翔性侵案的另一被告王晶保释宣布结果。王晶第二次保释庭审在7月6日正式开庭,当时法官以收到材料过多,需要时间考虑为由,将审判结果延期到了今日宣布。今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官宣布,王晶保释申请被拒绝。

法官给出的出理由包括:王在该案中与受害者的互动程度高于高云翔,且王的9份证人宣誓书的力度不强,出庭接受交叉盘问的3个证人证词力度有限,他与澳洲社区的联系也很弱。

而证词也暴露了大量细节,证词显示,受害者在浴室跪着先后给高和王口交,等王晶睡着后,受害者才离开房间回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1/119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