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表示SHE完全没C位概念 称赞现在年轻人优秀

来源: 浏览

小编: Selina近日,Selina(任家萱)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谈起前段时间的《创造101》,“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好优秀!”,还夸张地说”如果自己生在这个年代,可能根本没办

Selina

近日,Selina(任家萱)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谈起前段时间的《创造101》,“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好优秀!”,还夸张地说”如果自己生在这个年代,可能根本没办法出道。”

Selina表示平时在和自己的好姐妹ELLA一起吃饭的时候,也会八卦录制节目的事,和ELLA两人都不知道C位是什么,在SHE时期也没有这个概念,最后她还感叹道“自己怎么这样一唱一跳十几年就过去了,当初也真的是懵懂无知,缘分真的很强大!”

S.H.E已经出道17年,作为女团界的“鼻祖”,也是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现今三人也在朝着各自的方向发展,关系依旧如从前一样亲密,期待未来的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1/11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