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涉性侵案保释失败,供词细节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来源: 浏览

小编: 据媒体报道,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另一被告王晶保释申请被拒绝。而此前高云翔因妻子董璇的努力得以保释出狱。但此次王晶保释被拒,法庭给出的理由包括:王晶

据媒体报道,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另一被告王晶保释申请被拒绝。而此前高云翔因妻子董璇的努力得以保释出狱。

https://wx3.sinaimg.cn/mw690/de12cc26gy1fszzxjipiwj20j60pi77y.jpg

但此次王晶保释被拒,法庭给出的理由包括:王晶在该案中与受害者的互动程度高于高云翔,且王的9份证人宣誓书的力度不强等,出庭接受交叉盘问的3个证人证词力度有限,他与澳洲社区的联系也很弱等。

null

当然,这些官网理由给出的都很多,描述的也很详细,网友看后纷纷斥责王晶尺度之大令人恶心。

null

网友对于这份详细描写案件发生的证词,都表示信息量有点大,我还是个宝宝!

null

王晶与高云翔这桩案件距今已经好几个月,却还有网友时不时的闹出乌龙,把此王晶认成香港导演王晶。

null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两人本是中国人却在澳洲犯了事,被关押在外,直言丢人丢到国外去了,更称高云翔都没有红就已经凉了!

null

当然在此情况下,仍然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桩事情,只不过是你情我愿的感情,认为女方是主动的,认为两人是被女方坑了。

null

事情发展到现在,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这桩事情的呢?两人是被人陷害了吗?

https://wx3.sinaimg.cn/mw690/71482140ly1ft5zc0knh9j20h50i5jy4.jpg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1/119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