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神不为人知的初恋 孙俪初恋竟然是钱枫!

来源: 浏览

小编: 周迅的初恋男友窦鹏。窦鹏是窦唯的堂弟,周迅曾经说过,自己去北京不是为了事业,而是为了爱情,但是在一起五年,这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林心如的初恋男友

周迅的初恋男友窦鹏。窦鹏是窦唯的堂弟,周迅曾经说过,自己去北京不是为了事业,而是为了爱情,但是在一起五年,这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林心如的初恋男友傅纪琳。林心如曾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傅纪琳,当时傅纪琳是学校篮球队的队员。

范冰冰的初恋男友李解。两人虽然最终没能走到最后,但是在15年间合作5次,可以说虽然没有成一对,但还是很好的朋友,这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王菲的初恋男友红豆。但是这个红豆却不是什么善类,歌手红豆有娈童癖,屡次因猥亵儿童被抓。

孙俪的初恋男友钱枫..两人最初是在上海警备文工团认识,最后由好朋友发展成为恋人,说实话,这对真的让人有点意想不到,但是娘娘现在生活的十分幸福,祝福钱枫早日找到正确的人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2/12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