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可盈承认恋情,爱上外国男网红,李志将起诉哇唧唧哇与腾讯!

来源: 浏览

小编: 汪可盈承认恋情据外媒报道,《神盾特工局》黛西·约翰逊扮演者 汪可盈 ChloeBennet 去年被拍到与油管网红Logan Paul在夏威夷度假被拍到接吻,恋情疑似

汪可盈承认恋情

据外媒报道,《神盾特工局》黛西·约翰逊扮演者 汪可盈 ChloeBennet 去年被拍到与油管网红Logan Paul在夏威夷度假被拍到接吻,恋情疑似曝光,不过双方对此事未作出回应。

7月12日,汪可盈在个人社交网站证实,两人确实正在交往,

null

null

null

假笑男孩开微博,表情包的世界

7月12日,假笑男孩GavinThomas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大家好!我是Gavin!欢迎来到我的主页。

视频中,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有一天来中国和大家见面、拍照,更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

null

null

null

null

李志将起诉哇唧唧哇和腾讯

7月12日,李志发博表示因哇唧唧哇和腾讯承认侵权,但不认可赔付金额且未正式致歉,同时《明日之子》第二季第一期依旧在官网播出,并未下架,因此将起诉至法院。

此前,李志曾发文指责《明日之子》第二季未经授权翻唱其歌曲。

null

null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2/12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