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拷问!与汪小菲对比陈建斌毫无求生欲,蒋勤勤被赞好脾气!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一档讲述夫妻婚后生活的综艺节目开播,节目邀请了大S夫妇,蒋勤勤夫妇与福原爱夫妇。 节目中大S屡屡对汪小菲发出灵魂拷问,每一题都非常致命,但汪

​近日一档讲述夫妻婚后生活的综艺节目开播,节目邀请了大S夫妇,蒋勤勤夫妇与福原爱夫妇。

null

 

节目中大S屡屡对汪小菲发出灵魂拷问,每一题都非常致命,但汪小菲都能完美避过。在节目中对大S的照顾也让不少网友称赞他是满分老公。

null

 

比如汪小菲吃饱了,表示对大S做的寿司实在吃不下去了。

null

 

大S认为汪小菲就是对她的手艺不满,称根本就是不想吃。

null

 

null

 

听了这话的汪小菲,愣是又重新吃起来,并表示:我想吃的老婆,挺好吃的。

汪小菲的求生欲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

null

 

null

 

相较于汪小菲的一百分求生欲,陈建斌则表现的毫无求生欲,更是一心求“死”。

在吃完蒋勤勤做的饭菜之后,称:吃饭要在对的时间点上吃,才是香的。

null

 

null

 

蒋勤勤则犀利回复他,吃的香难道不是因为她做的好吃吗?

null

 

陈建斌就开始了标准的错误示范,和蒋勤勤理论探讨起来,连节目组的后期都配文“哄老婆错误示范”。

null

 

null

 

null

 

解释了一达堆之后的陈建斌收获了蒋勤勤的一枚白眼。

null

 

不少网友称遇见这种情况只想打他,不想听解释。

null

 

null

 

也有网友夸蒋勤勤好脾气,换成别人会被陈建斌老师气死。

null

 

不知道你们生活中有遇见陈建斌老师一样,求生欲不强的人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2/12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