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称未收到侵权公司正式致歉 将起诉至法庭维权

来源: 浏览

小编: 李志7月12日,音乐人李志在微博发出《明日之子》维权总结,称因“哇唧唧哇和腾讯承认侵权,但不认可赔付金额且侵权公司未公开正式致歉,同时《明日之子》

李志

7月12日,音乐人李志在微博发出《明日之子》维权总结,称因“哇唧唧哇和腾讯承认侵权,但不认可赔付金额且侵权公司未公开正式致歉,同时《明日之子》第二季第一期依旧在官网播出,并未下架”,将起诉至法院维权。

李志发文

此前,李志在微博发文,公布经纪人与哇唧唧哇方关于歌曲侵权沟通的最新内容。文中称:“《明日之子》节目出品方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腾讯音乐集团共同承担侵权责任,节目侵权将甶腾讯牵头解决;哇唧唧哇作为演唱会主办方,对演唱会侵权承担主要责任。”

网友纷纷留言:“这条维权之路期待最终正义的结果”、“站李志”、“每个音乐人都不容易,希望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2/12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