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妈送13岁女儿豪车 浮夸举动被网友痛批

来源: 浏览

小编: Dato Seri Vida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知名网红Dato Seri Vida有“粉红土豪”之称,浮夸举动常引起不少争议,这次她又闹出风波,买了一台价值200万的豪

Dato Seri Vida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知名网红Dato Seri Vida有“粉红土豪”之称,浮夸举动常引起不少争议,这次她又闹出风波,买了一台价值200万的豪华宾士,让13岁女儿开车上路,还把过程拍成影片发到网上,虽然旁边都有大人陪同,但让未成年孩子违规开车,在当地掀起极大争议,被痛批是炫富行径。

13岁女儿开车视频截图

Dato Seri Vida向来敢秀敢作,近日在网上上传陪女儿开车的影片,片中她坐在后座,13岁的女儿则坐在驾驶座上,动作熟练地开着车,就连转弯都顺利通过,让她兴奋地大吼大叫,虽然副驾驶座坐着一名成年男子,但两个大人全程都没有出声干涉,反而在旁疯狂鼓舞,狂称赞13岁女儿技术超好。

不只如此,Dato Seri Vida在文内写道:“已经拿到车子了,还等什么。”加上让女儿坐在驾驶座,引起外界猜测她宠溺爱女,砸大钱买了价格不斐的豪华宾士名车送给女儿,更兴奋对镜头喊叫:“Cik B~你的粉丝在哪里?要不要邀他们上车?小姐要载!”由于马来西亚要满17岁才能考取驾照,她明知故犯,遭到网友痛批太欠揍:“炫富也不要带坏女儿!”认为她的举动会给大众带来负面影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2/120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