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肚不胖人!准妈妈钟嘉欣加拿大待产玩直播

来源: 浏览

小编: 钟嘉欣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嘉欣目前于加大拿待产,怀有近八个月都她,早前宣布今胎是个男孩,可以凑够个“好”字。钟嘉欣玩直播钟嘉欣今日(7月12日)玩直

钟嘉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嘉欣目前于加大拿待产,怀有近八个月都她,早前宣布今胎是个男孩,可以凑够个“好”字。

钟嘉欣玩直播

钟嘉欣今日(7月12日)玩直播,大腹便便的她虽然手脚纤细,但走起路来还是多有不便,她说:“希望生产的过程顺顺利利,我好怕痛。自己身体状况也都还好,只不过重了好多,很开心马上可以见到宝宝出世嘞!”

网友也纷纷表示:“准妈妈好漂亮呀!宝宝也一定很可爱!”“准妈妈要注意休息哦~不要太累!”“是个男宝宝,这样姐姐就多了一个弟弟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2/120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