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黄明昊晒小视频 大秀好身材引粉丝尖叫

来源: 浏览

小编: Justin黄明昊7月12日,Justin黄明昊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小视频,并配文:“泰国我又来了!附上上次去的游泳视频!”小视频截图视频中的黄明昊穿着深色泳裤站

Justin黄明昊

7月12日,Justin黄明昊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小视频,并配文:“泰国我又来了!附上上次去的游泳视频!”

小视频截图

视频中的黄明昊穿着深色泳裤站在泳池旁,做好入水的准备动作,随后跳入水中游泳,大秀好身材,满满少年感。

截图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宝贝呀你超级棒的好好照顾自己nana们都会陪你!”“泳装pa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昊哥玩得开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3/12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