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被告性侵却称“两情相悦” 妻子临盆在即痛哭

来源: 浏览

小编: 林采缇近日,台湾男星胡睿儿被控诉在夜店性侵了一名晕倒的女子。该女子醒来发现后,立刻报警。目前,全案正在调查阶段。而他的妻子林采缇临盆在即,友人称

林采缇

近日,台湾男星胡睿儿被控诉在夜店性侵了一名晕倒的女子。该女子醒来发现后,立刻报警。目前,全案正在调查阶段。而他的妻子林采缇临盆在即,友人称她得知老公的行为,痛哭一场。

当时清洁人员在楼梯间发现受害女子,对方才惊觉被占了便宜,直奔警局报案,右眼角的“星星刺青”,则成为警方破案的最大关键。

而胡睿儿在应讯时否认性侵,强调只有亲嘴,且彼此是“两情相悦”。此举也间接承认了外遇偷吃。

胡睿儿

据悉,林采缇预产期在7月17日,至今没有更新动态,不少粉丝好奇她是否已经生下了宝宝。而她经纪人也出面首度回应待产真相称:“好像没有。”

林采缇6日曾晒出9个月孕肚照片透露,当天去产检时,虽然已经怀孕38周又3天了,但医生仍未看见任何宫缩的征兆,为此笑说儿子似乎还不想退房,“我要来去多爬楼梯跟深蹲了。”隔天,她又晒出与友人的合照提到,“今年生日只能在月子中心渡过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3/12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