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隐婚?催生?一手撑起超女,何炅都怕她!却被这些人毁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不管是土创组合火箭少女队传出要解散还是李志维权案这背后都牵扯着一个共同的公司——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火箭少女队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不管是土创组合火箭少女队传出要解散还是李志维权案这背后都牵扯着一个共同的公司——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火箭少女队说要解散是因为她们所属的公司就是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而李志状告毛不易侵权,求维权其实本质上针对的也是主办方之一的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相信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好奇哇唧唧哇娱乐文化公司究竟是什么来头,竟然接连卷入当下的两起热门事件中。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由中国顶级综艺节目导演、制片人龙丹妮和中国综艺娱乐节目顶级制作人马昊,中国顶尖市场营销专家彭力,三人共同成立的娱乐公司。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也打造出了一些知名的综艺节目,比如我们熟悉的《明日之子》就是出自于他们的手笔。

新成立的公司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迅速打造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这的确令人惊讶。

不过熟悉龙丹妮的人都知道她现在取得的成绩,其实是跟过往的经历是分不开的。

94年刚毕业的她就去了刚成立不久的湖南经视,成为湖南经视的第一批员工,入职一年后,她就担任了引发收视狂潮的大型综艺节目《幸运3721》的制片人。

而她也成为国内最年轻的电视节目制片人,这一年她才23岁。

之后,龙丹妮的人生就像开了外挂一样,两年后,她又推出了国内第一档真人秀节目《真情》,并担任制片人。同时也由此开创了国内最早的真人秀节目模式。

此后,还推出那个让汪涵从幕后走向台前的《越策越开心》。

还有后来奠定她选秀教母地位的《超级女声》。

在综艺方面她有着敏锐的嗅觉和坚持创新的能力,所以才能在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不断打造出爆款综艺。

但相比较她闪闪发光的履历,她的感情生活我们也不能不提。

外界一直有传闻说她其实早已经和李维嘉秘密结婚,甚至在百度搜索#龙丹妮 老公#,给出的搜索结果里也是李维嘉。

李维嘉的妈妈上节目还曾喊话龙丹妮,让她赶快生个孙子。

而且去年维嘉暴瘦那段时间,许多人都猜测维嘉是和龙丹妮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但当时不管是李维嘉还是龙丹妮对于这件事儿都没有回应,所以至于维嘉和龙丹妮究竟是不是夫妻,我们还无从知晓,但却可以看出俩人的关系的确很好。

龙丹妮和李维嘉算是同期进入湖南卫视的同事,而且他们之间还有一个共同的好友——何炅。

维嘉和何炅的关系相信不用阿美细说大家也知道,而龙丹妮和何炅则是中学同学,工作后又在一起,这关系自然可见一斑。

虽然至今龙丹妮的感情生活仍然是个迷,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在事业上的成就。

一入行就打造出爆款综艺节目,而且还一直把成绩保持到现在,实属不易,但是阿美还是想说,虽然在做节目方面龙丹妮的确是一个优秀的制片人,但是在当老板方面,龙丹妮却不算称职。

因为孟美岐和吴宣仪的合约问题,火箭少女队刚成军一个月就面临解散问题,而且火箭少女队的造型也是各种被人吐槽,还希望龙丹妮能够上点心,别再搞糊了。

毕竟之前已经搞糊了一个X玖少年团了。

还有李志维权案也是拖了很久才给出一个说法,这样不尊重版权着实令人对她失望。

虽然现在龙丹妮的“选秀教母”名号依然响亮,但毕竟市场瞬息万变,不尊重原创者,不尊重观众,是走不长远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6/123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