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最近频繁被黑都是因为唐嫣?她俩要干上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要说Angelababy,最近她可是步入了水逆期,过得非常不太平,频繁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事情被黑,工作室光发声明工作量就已经非常大了,恐怕最近她也是有苦说不

要说Angelababy,最近她可是步入了水逆期,过得非常不太平,频繁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事情被黑,工作室光发声明工作量就已经非常大了,恐怕最近她也是有苦说不出,各种意义上的笑不出来了。

作为一个凭借《奔跑吧兄弟》大爆的花旦,虽然资源一直很好,但是演的剧一直也没啥水花,就算是有水花,也不是什么好事,比如败坏路人好感的——《抠图不自赏》。

作为85花旦中唯一一个不是凭借作品而是凭借综艺红的小花,对她来说,上综艺本来应该是非常吸粉的。何况是《向往的生活》这种慢综艺,对baby来说也算是小菜一碟了。

可是最近她却因为涉嫌【假吃】爆米花而被骂了,为啥要骂她呢,因为她打断大伙儿的工作,让大家全体为了她想吃爆米花忙活半天,如果她还假吃的话,确实很过分了。

不过,节目组马上就出来为她澄清了,不过也不太用节目组澄清,就算那个爆米花再难吃,也不至于连一个爆米花都不吃吧。

不过节目组这个澄清也非常一言难尽啊,好歹也是节目组的官方微博,动不动就骂观众是疯子实在是不妥吧。不过baby被人怀疑假吃也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她在拍摄《云中歌》中的一场吃东西的戏时就真的借位假吃过!

可能有人会奇怪,是不是这个糕点很难吃,不过其他演员都吃的很开心,大概并不难吃吧。

看来这真的是个狼来了的故事啊,有过前科就很难让人再次相信了。不过除了闹得沸沸扬扬的假吃事件之外,又出了另外一件事!

最近又有一个关于angelababy的爆料,说baby带儿子出去吃饭却管不住儿子,小孩子大哭大闹。为了不让这件事传出去,baby让饭店的管理员和自己的工作人员一起翻看顾客的手机检查,还威胁大家不许拍视频。

不过这次的爆料也确实有些蹊跷,因为这个爆料只是一个朋友圈的截图而已。从头到尾没有任何实锤。

一开始baby的粉丝还澄清过她并没有去过这个饭店,但是后来被扒出其他路透,证明她确实有在这里吃饭,不过这个路透中的baby是亲和力很高的明星,对路人求合影都是微笑应允,蛮符合baby女汉子的性格。

虽然这个没头没尾的爆料只是在八组引起了讨论,但是baby工作室最近还是蛮勤快的,在事情发酵之前马上做出了反应,立刻就澄清了:孩子很乖,没有闹,没有查手机。只是与客人协商不要把小海绵的照片公布到网上。

随后,baby澄清就登上了热搜第一。

按理说以恶搞朋友圈的爆料也不会引起这样的轩然大波吧。但是这次baby工作室竟然如此重视,难道背后事情并不简单?有人猜测事baby故意炒作,放出不可思议的黑料然后再澄清,显得自己被黑的很惨。

不过也有baby粉丝投稿,说baby频繁被黑其实是唐嫣团队干的!

按理说,她俩之间除了同为小花一直以来也没啥交集啊,为啥会有baby粉丝一口咬定是唐嫣在黑baby呢?难道唐嫣是想报baby抢自己闺蜜杨幂的仇?阿美脑补了一出娱乐圈旷世百合故事,好吧,脑洞有点大!

其实就是因为她俩撞了路线,在抢资源。比如说电视剧《欲望之城》一开始找的是陈道明和唐嫣,招商PPT都出来了。可是baby横刀夺爱,然后陈道明也没演,最后电视剧变成了baby和吴秀波。

除了这部剧之外,另外一部剧《我的真朋友》也被baby截胡了。最后唐嫣接了和黄轩主演的《完美关系》。

接连两部搭档和配置不错的电视剧资源都被同档次的小花截胡,足以说明两人的竞争非常激烈,路线相撞,唐嫣生气倒是说得过去。不过就凭这个就说baby被黑是唐嫣背后做的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baby频繁被黑其实也说明了没有作品傍身观众缘不稳。还是期待baby之后能出好的作品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6/12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