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曾嫁台湾音乐人 因离婚错过神曲《听海》

来源: 浏览

小编: 黄绮珊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歌手黄绮珊经历20年岁月沉淀,推出全新专辑“时光”,喜欢书写、摄影的她也献出墨宝,亲笔写下封面的“时光”二字。其实出身四川

黄绮珊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歌手黄绮珊经历20年岁月沉淀,推出全新专辑“时光”,喜欢书写、摄影的她也献出墨宝,亲笔写下封面的“时光”二字。

其实出身四川的她在27年前嫁给知名音乐人涂惠源,因此来到台湾定居、发片,更不为人知的是张惠妹的神曲“剪爱”、“听海”当初都属意由她演唱,是涂惠源送给她的歌曲,只可惜不久后两人就离婚,让她和好歌擦身而过。

“遇见明天的你”是她新专辑的主打歌,编曲以钢琴、鼓为主,营造出一种深沉冷静的音乐氛围,不仅如此,她透过歌曲表达热爱生活的态度,为了留住今天的美丽,不时拿起手机记录,拍家裡的花草、书房、茶具、毛笔砚台等等,贴近她新专辑热爱生活事物,把生活过成诗的概念。MV以黑白影像呈现,她身著一席白色连身礼服,模样深情、端庄优雅,配合钢琴家弹奏画面,影像简练乾淨,行云流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7/123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