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金宇彬抗癌一年 粉丝上传亲笔签名

来源: 浏览

小编: 签名照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任意依恋》的韩星金宇彬于去年5月惊爆患上鼻咽癌后全面停工,接受抗癌治疗超过一年的他,一直未有露面,去年底曾透过官方粉

签名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任意依恋》的韩星金宇彬于去年5月惊爆患上鼻咽癌后全面停工,接受抗癌治疗超过一年的他,一直未有露面,去年底曾透过官方粉丝网站上传亲笔信向粉丝透露近况,自言完成了3次抗癌治疗及35次放射性治疗,目前只需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

金宇彬

7月16日是金宇彬的29岁生辰,他所属的事务所也有上传金宇彬的旧照送上生日祝福,并透露金宇彬目前还需定期到医院接受治疗,未有复出计划。不过,前日有网民上传金宇彬的签名照,相信是该名幸运粉丝在咖啡店捕获金宇彬时成功索取的签名,除了写上网民的名字及画了心心外,金宇彬在签上名后,亦有写上日期是2018年7月。

这张签名照在网上疯传后,不少粉丝也显得相当激动,表示虽然没见到偶像的近照,但见到他的签名笔迹强而有力,深信偶像已康复不少,并留言称很期待他复出,并以健康的面貌归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7/12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