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回老家:高圆圆亲切,岳云鹏勤劳,他最接地气

来源: 浏览

小编: 和家人聊天,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过老家,有些想念。娱乐圈中,回到老家的明星们又是什么样呢?女神高圆圆和赵又廷俩人演技好为人又低调,很般配的一对。而

和家人聊天,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过老家,有些想念。娱乐圈中,回到老家的明星们又是什么样呢?

女神高圆圆和赵又廷俩人演技好为人又低调,很般配的一对。而高圆圆有时间就会回老家看望父母。亲切的俩人很受村民的欢迎,不停的和他们合影。

靳东回到老家后,和邻居们亲切的攀谈。不得不说,他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但这魅力可是盖不住的,咋看咋帅。

岳云鹏回到老家后,便开始帮家里人干农活,很勤劳。

参加节目时也回到了老家,骑三轮车的架势很熟练啊,即使被村民们围着也不介意,很亲切的模样,为小岳岳点赞。

王源回到老家后,也在帮家人干活,十分懂事。

还很调皮的趴在三轮车的座椅上,释放小孩子的天性,非常的开心。

周润发回到老家后很接地气,穿着朴实又很亲切,宛如一个大哥模样,让人忍不住的想要亲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7/12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