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爱了3年的女人,难怪连高圆圆都甘拜下风

来源: 浏览

小编: 说到赵又廷,很多人都对他“恨之入骨”,“‘天杀的’竟然娶了大家的圆圆女神!”、“夺妻之仇不共戴天”等等……。说到底,也是因为赵又廷在2014年还未开

说到赵又廷,很多人都对他“恨之入骨”,“‘天杀的’竟然娶了大家的圆圆女神!”、“夺妻之仇不共戴天”等等……。说到底,也是因为赵又廷在2014年还未开始走红的时候就娶了高圆圆,要知道,虽然赵又廷在2009年出道的时候就凭借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痞子英雄》荣获“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但和高圆圆一对比,还是差远了,她在97年就出道了,还在2005年的时候凭借《青红》入围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当初在赵又廷迎娶高圆圆的那会儿,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这对相差5岁的姐弟恋,甚至很多人认为:“要不是高圆圆,压根就不知道赵又廷是何许人。”反正就是对赵又廷的各种藐视,其实在他们之前,杨幂和刘恺威的组合也是不被看好,可如今孩子都四岁了!而且我们不得不承认赵又廷确实有着独特的个人魅力。

在2009年,赵又廷不仅凭借《痞子英雄》收获“金钟奖”的最佳男主角奖,还俘获了美人的芳心。这个美人不是别人,正是娱乐圈第一女学霸、硕士张钧甯!当初含情脉脉的两人也如每一对热恋的情侣那样,走到哪都是成双成对。但最后由于赵又廷求婚失败,导致分手收场。

其实赵又廷本身并没有错,错就错在求婚时间太早了。要知道,当初张钧甯为了研读硕士而放弃了走红的机会,等她称为学士再次重返娱乐圈时,已经是30多岁的年纪了。这样看来,在张钧甯的心中,学业是第一位,而事业则是第二位的!在她看来,没有事业作为基础的爱情,是不会有好的结果的。虽然赵又廷说愿意为她选择等待,但是张钧甯却以“不想拖累他”为理由选择了分手。

还记得在2015年,张钧甯就和张翰合作了古装剧《少年四大名捕》,当时有许多人预感她要火,果不其然,在2017年的历史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所饰演的柏灵筠也是收获一致好评,今年张钧甯和张翰再次合作的都市爱情剧《温暖的弦》也是获得了巨大成功。

虽然张钧甯有着出众的长相,演技也是相当的出色,但毕竟已经错过了一次走红的机会,要想成功还是要加把劲的。但想必她也是一心向上的吧,就是连男神彭于晏也只能与她止步好朋友的关系,两人在十几年前的《我在垦丁天气晴》《蜂蜜幸运草》两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至少也是十多年的朋友交情,只能说“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了,可惜。

十几年来,运动健身、微博互动都是两人的日常,无论是颜值、肤色还是体格,两人都非常的相似,可就是互相对不上眼呢,不过两人想脱单也是轻而易举的,虽然张钧甯已经快40岁了,但还是有着美艳动人的身形曲线,知情人士透露她平时常做益松实来吃,羡慕她的火辣身形,学做十来天,小肚子消失不见。而彭于晏也是有着亿万迷妹。

话说回来,赵又廷和高圆圆的那场浪漫婚礼也是几年前的事了,却不曾见高圆圆有任何怀孕的迹象,前阵子在网络上出现了按捺不住的一群人,大肆散播高圆圆怀孕的假新闻,还说怀的是龙凤胎,不过高圆圆的工作室很快就进行了辟谣,不过之后就没有任何表示了,难道高圆圆和赵又廷真的没有想过生孩子的事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7/12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