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梁洛施近照瘦脱相,跟她同龄的女星还有几个颜值能打?

来源: 浏览

小编: 30岁梁洛施近照瘦脱相,跟她同龄的女星还有几个颜值能打?文/一床情书梁洛施终于正式复出了! 她的首个工作是给某化妆品牌站台,现场她透露目前正在接洽

30岁梁洛施近照瘦脱相,跟她同龄的女星还有几个颜值能打?

文/一床情书

null

梁洛施终于正式复出了! 

她的首个工作是给某化妆品牌站台,现场她透露目前正在接洽拍戏和综艺节目工作。

null

null

梁洛施早年照片

梁洛施曾是英皇力捧的花旦和对抗张柏芝的秘密武器,2009年跟富豪李泽相恋并息影,连生三子后于2011年宣告分手,这么些年除了跟张艾嘉合作过一部电影,其余时间都花在照顾儿子上。

null

null

不知是养娃催人老,还是平时没注重锻炼养生,以至于今次复出惊现筷子手臂,同时脸形尖瘦身形单薄,看来略显老态,很多粉丝忍不住隔空惊呼:“ Isabella,你今年才30岁唉,怎么变成这样了,要赶紧增肥,要好好保养啊。”

30岁,对于娱乐圈的女星来说还算是演艺事业的黄金期,不仅演技从青涩蜕变成熟,颜值也趋于巅峰,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几位跟梁洛施同龄(1988年出生,今年30岁)的女星近照,一起看看谁的颜值更能打吧?

景甜

null

null

身世神秘的景甜一直被视为高冷,不过近两年其人设彻底逆转,跟张继科相恋后更圈粉无数,因为平时注重保养,完全看不出她已达而立之年。

阚清子

null

null

阚清子外形清纯甜美,气质却清冷桀傲而且拥有深藏不露的火辣身材,出道多年,演技精湛,扮相宜古宜今,可惜一直没有大红。

娄艺潇

null

null

娄艺潇因《爱情公寓》中扮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走红,生活中的她是一枚文静内向的宅女,讲真,娄艺潇算不上顶级美女,但是她笑起来浅浅梨涡非常加分。

倪妮

null

null

倪妮并非那种明眸皓齿,肤白如雪第一眼美女,但是她的五官凑一块却特别耐看,170cm的身高和婀娜的身材令她颇受时尚杂志的青睐。

颖儿

null

null

颖儿曾经因为身材发福被网友骂惨,也失去了很多演出的机会,之后她疯狂瘦身却瘦成皮包骨,如今通过合理的饮食和健身成功恢复好身材,而且跟付辛博结婚生下女儿,事业家庭双丰收。

马思纯

null

null

马思纯的骨架很大,嘴唇很厚,但正因如此,让她颇具辨识度,而她笑起来眼睛眯成弯月更是非常具有感染力,再加精湛的演技,令她圈了很多宅男粉。

江映蓉

null

null

五官立体,高鼻梁,大嘴巴,江映蓉长着一张欧美范的脸,然而现在的她却被指变脸,直逼师姐尚雯婕的惊悚造型更引发网友疯狂吐槽。

郭雪芙

null

null

郭雪芙外形甜美,身材高挑、笑容灿烂,且多才多艺,她能够可爱呆萌,也玩得转性感,曾经 5次入选FHM全球百大美女,两次夺得台湾宅男女神冠军。

张檬

null

null

曾经的张檬外形清丽脱俗,气质清新自然,是北电06级的校花级明星,入行后因诠释了多个古装美女被誉为古装女神,然而天生丽的她却偏偏要自弃,为了追求完美而整容,最终导致大变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1/128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