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演哭王菲,天后抽泣赞这孩子真会演

来源: 浏览

小编: 视频: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对不起》20日晚,湖南卫视《幻乐之城》首播,易烊千玺作为第四位唱演人搭档导演彭宥伦带来《对不起》。当时现场,演员胡先煦

20日晚,湖南卫视《幻乐之城》首播,易烊千玺作为第四位唱演人搭档导演彭宥伦带来《对不起》。

当时现场,演员胡先煦、阿如那也来为其助阵。

在《幻乐之城》表演结束后,易烊千玺的精彩表演直接看哭了天后王菲,天后还未平抚情绪抽泣着直夸:“这孩子真会演!这孩子受欢迎真的没有错,是有道理的。”

身旁的黄渤也说:“千玺的惊喜很大!她也没有故装老练,有点叛逆。”

易烊千玺也对自己自评:“这么短时间,让我做一个让我个人比较满意的作品,我觉得还是挺值的。”

后来易烊千玺面对王菲后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何炅问道:你会不会太小,不像我那么喜欢王菲?易烊千玺:小时候也喜欢听王菲姐的歌。王菲:你这样问人家,人家怎么回答,没听过没关系,现在听不晚。

何炅又提问说:我有小道消息,千玺很喜欢王菲的。易烊千玺:对,其实我爸爸妈妈那辈也很喜欢王菲。王菲:ok,祖传这个还不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1/12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