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最新路透照,霍建华帅气逼人,杨幂被赞少女感回归!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近于正新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服化道和人设都深得人心,尤其是聂远所饰的皇帝毒舌起来很可爱,较为讨喜。因此霍建华的《如懿传》作为同类别的

最近于正新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服化道和人设都深得人心,尤其是聂远所饰的皇帝毒舌起来很可爱,较为讨喜。因此霍建华的《如懿传》作为同类别的清宫宫斗戏,再迟迟不播后,又一次被网友捏了一把汗。

说起来霍建华自《如懿传》杀青后,也很少出现在镜头前,大多时间在家里陪伴妻子女儿,也让很多网友十分想念。好在后来新戏民国剧《巨匠》官宣,再加上是与杨幂合作,听到消息时一片欢呼。

而自霍建华与杨幂新戏《巨匠》开拍以来,也备受各方关注。首先霍建华与杨幂之前合作的《仙剑奇侠传》,白豆腐与雪见之间的回忆杀还在,以及后来也合作过《逆时营救》所以两个人的默契自然是不会差的。

另一方面《巨匠》这部作品,是一部民国大男主剧。讲述的是上世纪二十年代,军阀割据时少年沈其南在经历父亲被害,母亲随之而去后,只身带着妹妹们来上海闯荡却失散,展开的一段关于亲情爱情的故事,以及他逐渐成长为一代建造师的故事。

从以往戏路来看,大男主戏,对于霍建华而言是极其合适的,一向能创造不少火花,但是对于杨幂而言,一直演绝对女主的她,在大男主戏里难免光芒会少些,因此一开始粉丝也因为番位闹了点小问题。

不过杨幂也曾说过希望多做些尝试,不一定主演ip大女主戏,同时杨幂也多年未演民国戏,这次回归,应该会带来些新鲜感。但是由于最近杨幂新戏《扶摇》的热播,却让很多网友认为她颜值下降,不能再演少女人设了。

而《巨匠》里的女主傅函君,无疑又是一个逐渐成长的少女人设,再加上之前的定妆造型,霍建华穿着一身灰蓝工装,灰头土脸;杨幂扎着高马尾背带裤,拿着设计图眼神凌厉的模样也不是特别出彩,所以大家有些担心。

不过现在看了《巨匠》路透,网友们都表示放心了。霍建华早期少年人设,穿着黄色格子衫配背带裤,也是青春感满满……

之后换上灰色长衫,身材挺拔,气质儒雅……

开车门下车的蓝色西服,帅气到犯规,一看就是上海精英的范儿~

而杨幂的少女造型也没让网友失望,一开始看到,蓝色长裙搭配高马尾侧面照,也颇为符合青春活泼又不乏优雅的知识女性形象……

而这张身穿复古条纹连衣裙的正面照,也是比较可爱,能看出状态不错哦……

包括这张清晰的侧脸照也能看出此次妆容不错,十分小清新,看来少女感又回来了~

没想到、霍建华和杨幂再演青春少年、少女,竟然不觉得有违和感,果然是颜值高的人都可以任性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1/128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