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王菲综艺首秀开播,皮肤白皙造型像少女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直给人以神秘感的天后王菲,也赶上了真人秀综艺的洪流,参加了芒果台的最新综艺《幻乐之城》,在里面担任体验官,此前曾有传节目为邀请到天后,开出了3亿

一直给人以神秘感的天后王菲,也赶上了真人秀综艺的洪流,参加了芒果台的最新综艺《幻乐之城》,在里面担任体验官,此前曾有传节目为邀请到天后,开出了3亿的天价,虽然最后被节目组否认了,但能把天后请出山相信也一定价格不菲,知情人透露张亚东就说过,这个节目制作的钱大部分都给王菲了,可见天后的魅力和市场影响力并没有随着岁月而消失。

而随着岁月消失的可能是天后的胶原蛋白,王菲虽然已经48岁了,但最近几次亮相都一如年轻时的她,并没有什么变化,2018年春晚王菲的亮相更是叫人感叹皮肤保养的如此之好,天后是怎么做到的,粉丝也亲切的称呼王菲为“少女菲”!

不过在7月20日晚最新播出的《幻乐之城》中,王菲的亮相叫主持人何炅、嘉宾黄渤、唱演人黄晓明、易烊千玺和现场的观众激动之余也有人说天后的表情有点僵硬啊,尤其是近景镜头里的王菲,脸上苹果肌的线条有点奇怪,笑起来更明显。

但不得不说,天后王菲给人整体的感觉还是非常少女的,她穿了一件慵懒范的卫衣搭配天鹅公主长裙,冲突的风格在王菲身上却给人感觉异常统一,十分有范,至于面容,毕竟已经48岁了,谁都会老去,对女明星不要太苛责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1/128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