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的演技又又又被diss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昨晚,《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开播啦!wuli杨洋再次成为话题焦点。除了粉丝卖力宣传打call,路人们也是纷纷表示通过这部剧重新认识了杨洋↓不仅如此,就

昨晚,《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开播啦!wuli杨洋再次成为话题焦点。

null

除了粉丝卖力宣传打call,路人们也是纷纷表示通过这部剧重新认识了杨洋↓

null

null

不仅如此,就连亲自操刀该剧的“国剧第一导演”张黎,在接受采访时也给予了杨洋高度滴夸赞↓

null

wuli 杨洋小哥哥不仅人长得帅,对于表演也是十分投入,认真boy无疑了。

不过,没想到镜头前阳光可爱的大男孩居然是个宅男,连三里屯都没去过...

小妹表示很不可思议了,但最让小妹感到震惊的是,在问到杨洋演技时,黎叔的回复↓

null

“没有不好的演员,只有不好的导演”,大家品一品这话里的含义。

null

安妮为,导演都亲自下场为杨洋打call 了,看来我们杨洋的进步是实打实的了。

氮素,即使粉丝、路人、导演都站出来说话,wuli杨洋还是惨遭diss了。

一向秉持“严谨”原则的吐槽大军,这次给出的理由是这样滴↓

null

null

null

可能是觉得“光说不练假把式”,网友们纷纷晒出了几张佐证的截图,大家品一品:

这撩了就跑,皮到过头的小林动↓

null

这畏畏缩缩的小眼神↓

null

这邪魅的回眸一笑↓

null

蹭着你的衣服反手就是一个撒娇↓

null

根据这几张截图,该派的一众网友们认为杨洋仍旧是那个杨洋,不论“三生三世”还是“武动乾坤”,演技依旧是尬字当头。

除了diss杨洋演技,他们更是勇猛回击吹捧杨洋演技的粉丝:吹吹颜值就差不多了!

null

咦~ 这一方支持、一方diss,你来我往、火花四溅,“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那到底杨洋在这部剧中的演技如何呢?

好奇的小妹也去看看这部玄幻剧,顺手也截了几张图。

No.1 眼神凶狠、表情不屑向对手挑衅的林动↓

null

No.2 抓住时机、绝地反击,勇猛出拳的林动↓

null

No.3 找到对手弱点之后,掩饰不住得意的林动↓

null

No.4 有小情绪不开心、自我发泄时的林动↓

null

不得不说,这个上蹿下跳、痞里痞气的活泼角色,杨洋诠释得虽有不足,但也还是有惊艳之处的。他为拍戏所付出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因为杨洋的进步还是可见的。

只是演员修炼这条路还很长,希望杨洋自己以后能越走越稳吧!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8/14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