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九大厂牌试营业 爱豆粉丝互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大合影8月7日,由“doki大爬梯”《明日之子2》专场——“九大厂牌试营业大会”在北京圆满结束。盛世美颜赛道的斯外戈、邱虹凯、孙泽源,盛世魔音赛道

大合影

8月7日,由“doki大爬梯”《明日之子2》专场——“九大厂牌试营业大会”在北京圆满结束。盛世美颜赛道的斯外戈、邱虹凯、孙泽源,盛世魔音赛道的文兆杰、邓典、田燚、黄翔麟,盛世独秀赛道的张洢豪、蔡维泽闪亮登场,同台竞技,与粉丝开启盛夏甜蜜约会。

此次“九子”同台登场,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还未到现场,小哥哥们就已经同粉丝在大巴车内开启了超甜互动——快问乱答”。斯外戈被问及“发际线和粉丝哪个更重要”时,严肃回答“当然选粉丝”;九子还热情放送“五秒击掌”,为粉丝们带来超级福利。

粉丝互动

doki大爬梯九大厂牌试营业现场,粉丝们更是近距离接触到了九大厂牌选手。九位选手们分成两队,由斯外戈担任队长的“麻辣牛蛙队”与蔡维泽率领的“人多势众”队展开火力对决,纷纷使出全身解数进行才艺展示,彼此互不服输battle热力四射,展现超强舞台实力。“即兴创作”互动中,张洢豪创作《少女心》甜蜜挑战蔡维泽《厂牌》,两首动人旋律一时难分高下;抽坐垫环节黄翔麒对战邱虹凯,以8秒绝对优势帮助“人多势众”队完胜一局;“含水唱歌”环节亮点多多,九子化身“搞笑达人”,邓典秒变“中华曲库”开启挑战模式,与粉丝互动幽默亲密,将见面会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8/143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