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还炒CP?公然质问对方: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

来源: 浏览

小编: 去年的《中国有嘻哈》带红了一票说唱歌手。比如GAI周延、和李小璐“交情甚好”的PGone、Jony J等。今年第二季《中国新说唱》强势登陆。或许很多人

去年的《中国有嘻哈》带红了一票说唱歌手。比如GAI周延、和李小璐“交情甚好”的PGone、Jony J等。今年第二季《中国新说唱》强势登陆。

或许很多人都不喜欢听rap,阿美建议大家尝试听一下,有些作品真的很魔性,让你忍不住一直跟着抖腿。比如被称为这一季最大黑马的那吾克热。

其实早在2015年,这位新疆的rapper就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以一首加入了维语rap的《漂》获得全体导师的青睐。

在《梦想的声音》他带着对即将出生的孩子的期待,以一首《纸飞机》唱哭了林忆莲。

没错,有老婆有孩子了。虽然他现在红了,但是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已婚有娃的信息。

并且在微博上狂晒娃。

而在最近大热的《中国有说唱》第一期他就用一首《儿子娃娃》炸翻全场!

三组导师也是对他的歌名充满兴趣,那吾解释到:在新疆“儿子娃娃”就是男子汉的意思,能顶天立地。

阿美表示这是开口跪啊!独特的嗓音和不同于他人的rap技巧,还有传唱度,被其他选手赞称:这绝对是录音室级别的!

这首歌在网易云音乐上评价也是很高的。

三组导师也是起立为他鼓掌,并给予极高的赞扬。

潘玮柏表示听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搭档邓紫棋又拿出必杀技:我帮你唱hook呀,还要帮你写作!

热狗张震岳也赞叹到:这太帅了吧!

给了无数张红牌,一向“可于律己,严苛待人”走高冷酷炫的吴亦凡,也给出第一张pass卡。更是让凡凡大赞:太skrl了!并且向那吾克热抛出橄榄枝。

阿美感叹到真是炸Skr个人。

不过这也是那吾和凡凡虐恋情深的开始!

随着第四期的播出,微博热搜上就蹭蹭的出现“吴亦凡那吾克热演偶像剧”。

原来因为二人在第一期的时候,就结下不解之缘。

吴制作对那吾克热一遇倾心。后来的选手1v1对决时,吴亦凡又是第一个站起来鼓掌,猛夸两位选手。特别是对那吾的爆发力和创意感到惊喜。

而那吾克热也被吴亦凡深深吸引。尤其是制作人公演时,吴亦凡凭借着帅炸的公演彻底征服了我们这位新疆rapper。加上节目组的套路给了那吾第5号选导师的顺序,更让他相信这就是上天给的缘分。

但虐心的是,最新一期选导师环节,那吾站在凡凡门前时,凡凡并未选择他。

更伤人的是,kirs吴表示那吾不在他首选的“五人名单”,而在第六位置。这让那吾十分伤心无法接受,更是委屈的说:我在他心里就是完全没有任何地位,他不要我了。

阿美心都快碎了有木有。抖腿群众纷纷表示:吴亦凡你不娶何撩啊!

最终规则流局选手重新选择,若没能进入战队则将离开比赛。其他选手均已选择完毕,只有那吾克热迟迟未做出选择,傲娇的喊道:我能放弃吗?

我拿你当唯一,你却拿我当备胎?

当吴亦凡做出选择前,得知他放弃选择,十分惊讶。那吾傲娇委屈的说:你为什么不问问我,我为什么没有站在那儿?

吴亦凡毕竟是偶像剧男主角啊,直接霸气回应,如果他现在站在我门前,我会直接把他揪过来!并且隔空喊话:我想问一个人,那吾克热你还愿意来吗?

两位哥哥,这是什么剧情啊?阿美看的是中国有嘻哈呀,这明明是虐恋狗血偶像剧的剧情!一个责怪对方放手,一个责怪对方不挽留。

不管怎么样,那吾克热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不论他是否归于吴亦凡战队,都希望他能走的更远,把更多更好听的作品带给大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8/14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