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瑾言和许凯恋情曝光?!璎珞和傅恒在剧外好上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近,《延禧攻略》剧情进入高潮,高贵妃领盒饭下线,尔晴、纯妃、娴妃相继黑化,作为一个皇后粉丝,阿美还提前被剧透皇后就要下线。这领盒饭的速度果然比其

最近,《延禧攻略》剧情进入高潮,高贵妃领盒饭下线,尔晴、纯妃、娴妃相继黑化,作为一个皇后粉丝,阿美还提前被剧透皇后就要下线。这领盒饭的速度果然比其他剧快好几倍。

然而剧里面领盒饭快也就算了,剧外的话题发展更快。这里面的第一把火当然是于妈当仁不让了。

先是为了女主吴瑾言与陈晓粉丝撕逼撕上热搜,后看到自己的剧稍微有些起色了,又开始得瑟。说剧中女主魏璎珞就是代表自己,那些害魏璎珞的坏人就是黑自己的人,弄的观众一看剧就自动带入于妈的脸,一度恶心想弃剧。

这还不算,最近公然diss豆瓣给这部剧的评分太低,只有7.0。顺带着还卖了一把惨,说自己如何如何辛苦,团队如何如何认真,作剧不易,看起来倒是网友们不体谅他了。这副做派真是一如既往的小家子气。

话说其实在豆瓣能上7分的剧都算是精品剧了,而于妈又自带负分buff,所以这部剧能有7分已经算是网友的对事不对人了。

但是他并不满足,还拿出猫眼的8.1分做对比,说猫眼更加客观。可是网友也不是随便接受胡搅蛮缠的人,于正发完微博之后,《延禧攻略》的评分迅速降到了6.9......

除了于正是个戏精之外,这部剧的历史顾问也是个十足的戏精。作为一个令妃铁粉,天天在微博上骂娴妃,挺高贵妃。

要是光粉历史人物就算了,可是却上升演员身上,骂娴妃的扮演者佘诗曼实比“大马脸”还讽刺她一个过气演员演一个被打入冷宫的废后非常合适。

作为这部剧的历史顾问,她可是被于正和女主吴瑾言微博都关注的大V。只能期望佘诗曼本人看不到这种长相上的攻击了,不然还是蛮伤人的。

话说佘诗曼再“过气”,这部剧也是因为她才能卖到TVB黄金档的呀,人家演阿九、周芷若、三好、尔淳成名的时候,这位博主还在上小学吧?

这么公然的侮辱佘诗曼,粉丝当然不乐意了,两方撕了起来,这个博主扛不住跑出来解释,说自己只是针对角色不针对演员,难道说大马脸驴脸的不是你?这不是攻击演员长相?还字里行间的埋汰佘诗曼粉丝怨气重,气自家爱豆不是女一号,自己惹了祸不算还要调拨吴瑾言和佘诗曼,动不动就拿地域说事,一点也没有自己嘴贱道歉的意思。

不过除了幺蛾子之外,这部剧外总算还是弥漫了一丝粉红色的气息。最近魏璎珞的扮演者吴瑾言和富察傅恒的扮演者许凯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息可不一般啊,坐的真的是非常非常近了!

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到吴瑾言左边的沙发还留着很大的空位,两人坐这么近可不是位置不够哦。不止如此,被问到恋情,许凯说自己是个专一的人,马上就看向了旁边的吴瑾言,还把自己手里的话筒递给她,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看自己女朋友吗?

吴瑾言也是非常给面子的说了一句:“对!”许凯看吴瑾言的眼神全程温柔的能出水,这难道不是看另一半的眼神吗?两人的互动太自然亲昵了,连弹幕上的小伙伴都忍不住出来说:“感觉两人至少有暧昧……直觉!”

连吃瓜多年,经验丰富的八组鹅都认为两人的关系超越了朋友,两人之间超过了安全距离。

有小伙伴现身说法,说两人在花絮里面就已经很亲密了,相反女主跟聂远就是师生的感觉。而且还主动撩许凯,撩的男生都有些害羞了。

这个话题一出现就引爆了大家讨论的热情,之前八组鹅就扒皮过许凯是个渣男,而且他的前女友大金还亲自出来撕他,不但是个软饭男还家暴,不仅是前女友大金,疑似女友白鹿也被家暴了,百度许凯全是家暴相关。

可是许凯的现女友难道不是白鹿吗,两人怎么可能在一起呢?退一万步来说,许凯单身,俩人要是真在一起了,吴瑾言不怕被家暴吗?网友可是着实为她操心了一把。

不过两人戏里面是真的好甜啊,现实生活中的关系还是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8/143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