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带甜馨坐人力车游景点,高调出行无人认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多次现身机场,还搭配亲子装进行机场街拍,似乎是要有复出的苗头。而李小璐带着甜馨是去了外地旅游。前几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

近日,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多次现身机场,还搭配亲子装进行机场街拍,似乎是要有复出的苗头。而李小璐带着甜馨是去了外地旅游。前几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在福建福州三坊七巷景区的视频。

视频中李小璐和甜馨坐着人力车穿梭在人群当中,身边还分别站着一名助理和一名保镖,声势颇为浩大。男保镖的型壮硕,他拿着手机一边走一边驱散围观人群。而在车上的李小璐却用手捂脸,似乎是不愿意被人认出来,甜馨则大大方方坐在车上,不怕周边人群。不过周围的群众并没有人认出她们,没人上前索要合影、签名。

下了车以后,李小璐还和甜馨分两路行走,把甜馨交给助理照顾,自己依旧用手捂脸,生怕被人认出。这次的福州之行才只有短短的两天一夜,如此匆忙,怪不得回来的照片中,甜馨的表情有些不开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8/143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