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搞笑啦!明星错位照:吴亦凡成路由器周杰伦内涵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网上经常会有一些明星的照片,无论是明星自己发的,还是网友们拍到的,这样的照片都是很多的。但是因为照片比较多,那这些明星的照片出现错位的情况也比较

网上经常会有一些明星的照片,无论是明星自己发的,还是网友们拍到的,这样的照片都是很多的。但是因为照片比较多,那这些明星的照片出现错位的情况也比较多,这些照片经常会看的我们捧腹大笑。

吴亦凡是娱乐圈里比较有时尚感的明星了,吴亦凡当初从韩国的组合当中回到中国的时候,争议是比较的大的。

中国的粉丝当然是比较欢迎吴亦凡的,但是在韩国,当初的吴亦凡简直就像是一个叛徒一样。当初正是组合要巡演的时候,结果吴亦凡突然宣布回国,把整个组合的计划都打乱了,大家都需要重新编排舞蹈。因此韩国的是粉丝是比较生气的。但是吴亦凡在中国还是混的很好的,他的资源额也不错。

每当大家想起吴亦凡的时候,总是会觉得他比较的高冷。但是在吴亦凡曾经和粉丝合照的一张照片中,吴亦凡成路由器,他的头顶有两个亮的小柱子,真的是和路由器一样了,非常的搞笑,也让吴亦凡的形象一下子就变得亲切搞笑起来了。

明星的错位照,王大陆秒变胖子,王大陆曾经是演过青春题材的电影走红的,大家对于王大陆的印象一直都是嘴大。之后王大陆也曾经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里面的人气也不低了,曾经有一次大家拍到了王大陆的一张照片,瞬间就惊讶了,王大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胖了,还是节目组要求穿的胖胖服。

但是再仔细的看一看,才发现原来王大陆一直是那样的,这不过是照片给的错觉了,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了!其实说到错位照,周杰伦搞笑了!周杰伦在表演节目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认真,也很有魅力。

结果后来大家翻看周杰伦的照片的时候,却发现了一张很有意思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很正常的在唱歌,但是一边的一个舞者在旁边跳舞的时候,从某个角度看上去,居然成了周杰伦的两条性感的大长腿了。这些错位照,你最喜欢哪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9/143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