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 距发布会仅剩9天

来源: 浏览

小编: 孟美岐吴宣仪8月9日,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在微博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孟美岐吴宣仪与紫宁退出火箭少女组合。乐华娱乐声明火箭少女声明中称在与火箭少女10

孟美岐吴宣仪

8月9日,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在微博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孟美岐吴宣仪与紫宁退出火箭少女组合。

乐华娱乐声明

火箭少女

声明中称在与火箭少女101经纪团队合作过程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使艺人生活作息全无保障,紫宁更因无法及时治疗忍受伤痛,为了保护艺人,将于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终止合作。

8月8日晚,火箭少女101官博发文称,其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将于8月18日举行,而早前有爆料称因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以及其经纪公司乐华失联,发布会或将取消。不过当时腾讯官方发出的声明是:“我们做的是火箭101女团,不是某个人,所以团的音乐EP发布和媒体见面会如期举行,不会因为哪个缺席不开,也不会因为任何成员的公司有其他的想法而不开。我们要为每一个孩子负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9/14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