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太恨嫁吓跑欧豪?原来欧豪第一次见到马思纯就嫌她不够性感

来源: 浏览

小编: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暑期太过燥热的关系,这段时间竟然成了明星们的分手季,很多之前疯狂撒糖的明星情侣们都高调地在微博上宣布分手。8月8日,马思纯和欧豪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暑期太过燥热的关系,这段时间竟然成了明星们的分手季,很多之前疯狂撒糖的明星情侣们都高调地在微博上宣布分手。8月8日,马思纯和欧豪双方工作室发微博宣布“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这意味着这一对,也分了。

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明明,前不久马思纯新片《狄仁杰》上映时,欧豪还专门包场声援呢,怎么会说散就散?

而且还有网友曝料,七月马思纯还去欧豪新戏剧组探班呢,一点迹象都没有就这么分手了?

但严格说起来,每件事情发生的结果其实回过头想想,都是有迹可循的。在这段感情中,马思纯似乎一直是付出比较多的那一方,也是较为主动的那一方。马思纯和欧豪在2015年共同拍摄了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两人就此结缘,发展成为情侣。之后在事业上,两人的发展并不同步。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一举荣获金马奖影后,而欧豪却一直徘徊于二三线之外,女强男弱的态势贯穿了整个恋情。

但在马思纯看来,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对感情的重视。在欧豪的新片上映时,她在微博上发文宣传:“七月是欧豪的。”“七月”既是欧豪电影上映的日子,也是马思纯在《七月与安生》当中角色的名字,一语双关,也宣示了自己已经名花有主。

据网友曝料,马思纯为了给男友的影片造势,不仅包场请人前去影院观看,甚至自亏:“我真不要脸,自己的影片都没这样。”为了爱,真的是卑微到尘土里。

甚至在何老师的微博下,马思纯还留言说“愿他得到他应有的回报”,并感谢何老师的捧场。这架势,像不像看母亲看着自己孩子有出息那种欣慰的喜极而泣呢?

马思纯是公认的恋爱脑,特别恨嫁,经常在公众场合吐露自己想要结婚的想法。说实话,现在年轻女孩子中,不以结婚为人生目标、崇尚经济自由精神独立的都大有人在,更何况是娱乐圈中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女明星呢?马思纯倒丝毫不以为意,在节目中甚至透露:结婚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在发表金马奖感言时,马思纯激动地语无伦次,却不忘清晰地阐述自己想结婚这件事:“妈妈,我特别想结婚这事儿你一直都知道。你特别希望我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健健康康的时候能够结婚。但是我估计我结婚还得好多好多年。我先把一个金马送回家,让四位老人开开心心的。”

甚至在给粉丝的留言中,也写上祝福“早日结婚”。

偶遇虹桥一姐,马思纯也不忘送上自己的鸡汤:“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找一件更喜欢的事,不要老是在机场,明星没什么好看的,抓紧找个男朋友更靠谱!”

但和马思纯的浓烈感情相比,欧豪对这段感情的表现似乎就淡漠很多,不大愿意在公众场合提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当被问到:“七月是欧豪的,欧豪是谁的”时,他的回答是“欧豪是自己的。”记者紧追着问:“欧豪是七月的吗?”但欧豪却说是喜欢欧豪的人,这范围可就多了去了,老师同学,亲朋好友还有粉丝们,他们可都是喜欢欧豪的人。

当被问到:“马思纯希望早点结婚,想要早点结婚,你会恐婚吗?”欧豪感觉拒绝回答,直接要求跳下一题。

虽然爱无分对错,可是似乎在爱情这场战役中的确遵循了一个规律:谁先开口谁就输了。而其实早在两人第一次相见时,欧豪就对马思纯的外形不满。马思纯在《左耳》中饰演的是黎吧啦。作为戏里搭档的欧豪见到马思纯第一感觉就是这个黎吧啦怎么这么胖。

在他看来,黎吧啦应该是个很性感、很漂亮、很有味道的女孩子。(小天使苏有朋在一旁一直为马思纯抱不平:“她是呀,她是呀”)。

但是欧豪却说见了马思纯之后觉得这个黎吧啦怎么这么胖。(他用了一个委婉的词是“丰满”)。

而谈起这一段马思纯还很乐呵,说感谢欧豪,因为是在欧豪的指导健身下,她才顺利减掉20斤体重。

虽说一见钟情的戏码在现实并不常见,但是第一次见面就被对方嫌弃得“不要不要”的也不多见。可见,这段感情的天平从一开始就不是平衡的。虽然马思纯很恨嫁,可是感情这种东西真的不能勉强,遇到对的人,没有那么容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9/14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