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陈泰铭突然否认关之琳是前妻,这样说让大美人情何以堪

来源: 浏览

小编: 大美人关之琳从小“恃靓行凶”,以致半辈子桃花缠身,剪不断理还乱。虽然感情生活丰富多彩,不过她的婚史并不算多。20岁那年关芝琳闪婚嫁给年长许多的商

大美人关之琳从小“恃靓行凶”,以致半辈子桃花缠身,剪不断理还乱。虽然感情生活丰富多彩,不过她的婚史并不算多。

20岁那年关芝琳闪婚嫁给年长许多的商人王国旌,半年后又跟王国旌闪离。之后在漫长岁月里,她的名字一直跟富商一起出现在花边新闻上,从马清伟、刘銮雄到陈泰铭,她抱着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毕竟那些富商当时都是有妇之夫。

2007年,关之琳与陈泰铭首次传出绯闻,有媒体指陈泰铭当时还是已婚状态,用过亿豪宅打动了关之琳的芳心。

报道出街后,陈泰铭不满二人关系被曝光,委托律师入禀香港高等法院,控告《X周刊》诽谤及索偿,并且要求高院向该周刊出版商和总编辑发出禁制令,不允许该消息传播。

2009年,关之琳突然对外澄清,过去曾和她一起被拍到的男子(包含陈泰铭),都是单身汉。

此话一出,媒体便以“暗示陈泰铭已离婚”为题报道,也让两人关系突然明朗化。

直到2014年,陈泰铭与关之琳传出婚讯,但遭到双方否认。据悉,虽然二人感情稳定,但陈泰铭非常疼爱一对双胞胎女儿,而女儿很不满父亲与关之琳的关系,加上台湾上市公司的股价非常容易受到董事长绯闻的影响,所以陈泰铭希望将恋情和婚事保密到底。

正当大家以为大美人嫁入豪门已是板上钉钉的时候,2015年突然又有报道指关之琳已搬离与陈泰铭同居的香港半山豪宅,并归还陈泰铭所送的名车。不过,双方都未有正式回应。

同年11月,53岁关之琳在台湾出席自家保养品牌宣传活动时,突然自曝与陈泰铭已分开,并且强调:“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媒体与网友一时哗然。

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对离婚原因不愿多说。

媒体猜测,两人分开原因除性格分歧,主要还是因为男方顾及前妻感受,不愿公开婚讯。随后,关之琳闺蜜马梓咏接受采访也印证了这一点。

而离婚后,双方也算好聚好散了,并没有太多撕破脸的场面出现。本来以为自此岁月静好,大家双安无事了,但是最近又起风波。

8月9日,因陈泰铭前妻卖股,作为国巨董事长的陈泰铭需要在会上与法人作出说明。

虽然这场法说会并未对媒体开放,但是台媒得到了陈泰铭对前妻卖股释疑的短信,他在短信里称“前妻只有一个,就是孩子的妈妈(李慧真)”,强调前妻是李慧真,言下之意,关之琳并不是他的“前妻”?

由此看来,陈泰铭与前妻离婚后关系仍十分融洽,一对双胞女儿可谓功不可没。

那到底,关之琳跟陈泰铭有没有结过婚?

关之琳这两年深居简出,偶然出席一些品牌活动,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一生都被爱情拖累,但每一段都是挚爱。对于这次陈泰铭突然否认她是“前妻”,不知道关之琳又会如何回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9/14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