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带两位长发美女买奶茶,俩妹子一个身材火辣一个清新随意

来源: 浏览

小编: 日前,有网友发文称在上海某百货公司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带着两个妹子去买冷饮,还表示“本人还是蛮瘦的”。从该网友拍摄的照片来看,当时王思聪正在

日前,有网友发文称在上海某百货公司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带着两个妹子去买冷饮,还表示“本人还是蛮瘦的”。

从该网友拍摄的照片来看,当时王思聪正在一家奶茶店里认真地研究着餐单,他身穿白色T恤、灰色七分裤、头戴红色帽子,打扮十分简单随意。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腰间还挂着一只疑似是毛绒玩偶的东西,看来王公子依然童心未泯啊!而两名美女则跟在身后,走在前面的身穿白色低胸小背心、土黄色小短裙,远远看过去胸大腰细,身材非常好。而后面那位妹子打扮就比较随意,宽阔T恤群加凉拖,明显属于清纯挂。

就在几天前,王思聪才被目击开一辆红色劳斯莱斯,带着一名清纯新欢到上海丽思卡尔顿参加派对。

参加派对的妹子留中长发,五官清秀,明显不是两名长发美女中的一员。

自从和豆得儿分手后,王思聪就没有固定女友了,身边的美女如走马灯般换个不停。今年6月13日,有人在韩国首尔偶遇他带着两名美女买甜品。

到了6月底,王思聪又被目击在上海带一名身材高挑苗条、扎丸子头的女伴到饭店吃饭。

有人羡慕王思聪左拥右抱,但也有人认为他这辈子都不可能找到真爱,这是很可怜的一件事,大家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9/14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