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分手!扒扒2018年分道扬镳的十对明星情侣

来源: 浏览

小编: 马思纯欧豪分手!扒扒2018年分道扬镳的十对明星情侣文/一床情书8月8日,马思纯和欧豪突然通过工作室微博宣布分手,令人猝不及防。 据悉,两人因合拍电影

马思纯欧豪分手!扒扒2018年分道扬镳的十对明星情侣

文/一床情书

null

8月8日,马思纯和欧豪突然通过工作室微博宣布分手,令人猝不及防。 

据悉,两人因合拍电影《左耳》擦出火花,2017年情人节,有媒体拍到欧豪赴横店探班马思纯并共度良宵而致恋情曝光。

null

两人的恋情并不看好,大部分网友认为他俩外形虽然般配,但欧豪的人气、财力、演艺资源都跟马思纯差距太大,按照娱乐圈的过往案例,“女强男弱”的爱情难以长久。 

如今看来网友真是一语成谶,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强男弱”,但在相恋一年半后,两人确实从情侣沦为朋友。

2018年刚刚过去7个月,但娱乐圈的明星情侣却貌似遭遇水逆,除了马思纯和欧豪,下面几对明星情侣或夫妻都在过去的7个月内宣布分道扬镳。

纪凌尘VS阚清子

null

纪凌尘和阚清子曾被誉为“零差评”情侣,也是爱情的典范,尤其俩人合体录制《亲爱的客栈》更堪称将狗粮撒到极致,只可惜阚清子30岁生日的时候没有等到纪凌尘的求婚。 

今年7月31日,阚清子在微博大呼“我的青春喂了狗”,纪凌尘则说“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清尘CP从此不复存在。

井柏然VS倪妮

null

井柏然和倪妮因电影《等风来》相识,2016年恋情正式曝光,热恋期间狗粮撒不停,甚至一度甜蜜同居。

原本以为两人会修成正果,谁知今年7月5日,两人却同时发声明宣告分手,消息公布后,网上一片哗然,网友纷纷感叹娱乐圈的情侣相守为何那么难?

林峰VS吴千语

null

吴千语因被黄百鸣发掘入行,首部电影便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跟TVB当家小生林峰相恋后人气急速飙升,成为香港90后花旦的代表人物。 

然而今年3月份却传情变的消息,原因疑似吴千语移情家族身家过百亿的富三代,虽然林峰没有正面回应,但随后却被拍到跟内地模特张馨月约会,从而证实他和吴千语的恋情已成过往云烟。

刘亦菲VS宋承宪

null

2015年,一部《第三种爱情》促成了刘亦菲和宋承宪的中韩爱情故事,也击破了刘亦菲私生活“不可说”的传闻。 

无奈跨国恋看上去很美,实际上却一直要忍受两地分隔的相思之苦,再加上两人工作繁忙,最终于今年1月25日宣布回归朋友身份。

朱镇模VS张俪

null

张俪和韩国朱镇模因合作《亲爱的,对不起》擦出火花,2017年2月公开恋情,期间张俪曾被目击多次飞赴韩国跟朱镇模幽会。 

只可惜他们也没能逃脱“跨国恋”的魔咒,两地分隔聚少离多导致今年3月11日恋情破局。

谢贤VS COCO

null

2004年,谢贤跟年轻49岁的上海女孩Coco高调相恋,虽然两人的“爷孙恋”不被看好,但谢贤却毫不在乎,十指紧扣逛街,合体录节目,携小女友跟前妻聚会,总之两人的甜蜜程度不输年轻情侣。 

今年7月3日,谢贤承认跟女友14年情断,并且称是自己主动提出分手,因为不想耽误对方的幸福,在此之前,谢贤曾先后跟甄珍和狄波拉结婚,其中跟狄波拉生下谢霆锋、谢婷婷两兄妹。

彭佳慧VS王丕仁

null

除了以上明星情侣分手外,还有几对明星夫妻也于今年宣告离婚。台湾乐坛“铁肺歌后”彭佳慧2006年跟商人王丕仁,婚后诞下一个儿子和一对双胞胎女儿。 

2013年,沉寂多年的彭佳慧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再度翻红,今年6月初,有媒体拍到其与神秘男当街拥吻的照片,随后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出手写声明,称与老公于3月份便已签字离婚,因为孩子仍住在一起,但分房住。

张靓颖VS冯轲

null

今年4月,音乐人文雅在朋友圈曝出疑似张靓颖冯轲婚姻生变的消息,随后获张靓颖同门师妹尚雯婕“盖章”确认。 

众所周知,张靓颖尚未成名前便跟冯轲相识,2016年宣布婚讯后遭到张靓颖母亲的极力反对,更上演了一场岳母撕准女婿的狗血大战,随后,张靓颖在母亲没到场的情况下跟冯轲举办婚礼。

吴建豪VS石贞善

null

6月14日,吴建豪与富二代千金石贞善宣布离婚,女方闺蜜向媒体控诉吴建豪“特殊节日不回家”“与其他女生暧昧””吵架不认错”等五大状罪,令外界眼镜大跌。 

据一床情书了解,吴建豪和石贞善于2006年合作MV时擦出火花,交往了1年后因异地恋分手,2010年复合,2013年举办婚礼,没想到婚后却屡传婚恋,石贞善曾多次在社交平台指责吴建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9/14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