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喜提洗发水代言 背后原因太搞笑

来源: 浏览

小编: 毛不易(资料图)8月9日,毛不易发了一张自己代言某品牌洗发水的照片。并配文称:“当时怎么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情。”原来在照片中写道:“之所以选择毛不

毛不易(资料图)

8月9日,毛不易发了一张自己代言某品牌洗发水的照片。并配文称:“当时怎么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情。”

原来在照片中写道:“之所以选择毛不易作为代言人,是因为他的名字能让人产生‘每一个毛发都不容易’的联想。”

毛不易代言洗发水

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好好保护你的头发,头发不容易,不能掉啊”、“哈哈哈因为姓名喜提代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9/14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