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砸伤都不忘自拍,小S成天都在想些啥?

来源: 浏览

小编: 9日,小S在健身的过程中,用哑铃压到了手指,她在微博求助网友如何止血。在她晒出的照片中小拇指血迹明显,已经浸满整个指甲。看着这血淋淋的手指,老海不禁

9日,小S在健身的过程中,用哑铃压到了手指,她在微博求助网友如何止血。在她晒出的照片中小拇指血迹明显,已经浸满整个指甲。看着这血淋淋的手指,老海不禁都有点心痛,这个女人咋地了?网友们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有的说“先消毒!然后上药包扎伤口”、“天呐,要照顾好自己”,也有的留言“干什么都自拍这尼玛都有病吧”更有网友对小S可能有成见,留言称“老公家暴吧,然后故意说是哑铃,情商高!”。

老海也不知道为什么小S都伤成这样了,还有闲心在那里玩自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自拍狂人吗?要知道十指连心啊,那疼的滋味相信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可这位表情看着还怪自然的。不得不说,小S的心态真的是一般人都比不了的。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小S现在也有了纹身,只是这次是纹在了无名指上,那是狼还是狗呢?为什么要纹这样的图案呢?

一直以来小S不管做任何事,似乎都离不开无厘头,把她说成是女版的周星驰估计也有人信,这位另类的女主持人总会给网友们一些意想不到的画面。记得之前她在与蔡康永主持的那档节目时,往往都能看到小S用一种让人想入非非的动作去撩拨男嘉宾,有时还会令男嘉宾脸红的无处可藏。由此还引起了一些网友们的反感与批评,认为小S这是生活中得不到满足,跑到节目里寻求刺激来了。实际上并不是如此,我们注意到现实中的小S其实一点绯闻都没有,不像那些女星人前是淑女,人后是妖女,人家小S的开放在明处,私下却是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对于这样的女人,相信也是很多男人想娶回家当老婆的最好选择。

只是对于网友们的质疑,老海也觉得是无中生有,以小S目前能赚钱的能力来看,婆家即便不把她当成宝,估计也不会对她有任何的指责,虽说未能生儿子,但这样的事又如何能怪女人呢?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再说如今这个社会,生闺女的才是真正的赢家。所以,通过这么一分析,老海觉得小S可能也就是无聊,发发自拍无非想寻求多方的安慰,或者这一切只是率性而为罢啦。再就是利用这样的事给自己积累些人气,毕竟离开蔡康永的小S显然没有以前那么有市场,若再不晒一些能吸引人的东西,估计过不了三年,大家就会忘记她的。这可能才是她此时忘记疼痛,第一时间晒出这种惨状的真实原因,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是这样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0/14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