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太凶?于晓光晒照诉说思念暗指老婆是母老虎

来源: 浏览

小编: 8月10日,于晓光在微博发文"图1想图2的图3了",并晒出了一组照片。第一张照片是于晓光的自拍;第二张照片是一只卡通小老虎,老虎的额头上写着一个"秋"字;第

8月10日,于晓光在微博发文"图1想图2的图3了",并晒出了一组照片。第一张照片是于晓光的自拍;第二张照片是一只卡通小老虎,老虎的额头上写着一个"秋"字;第三张照片是一碗面以及一些配菜。

其中第三张图正是于晓光7月31日在微博晒出的一张,是秋瓷炫亲自下厨为老公做的凉面。这三张图加上于晓光的配文,意思就是"于晓光想秋瓷炫做的饭了"。

不少网友在微博评论里留言,表示为什么秋瓷炫是老虎,对此于晓光笑而不语,也是十分调皮了。看来“小老虎”是于晓光对秋瓷炫的爱称,难道是因为秋瓷炫太凶了?不少网友表示“秋瓷炫在提刀来的路上”。还有网友留言"别动我捋捋",于晓光则回复"2000,2500,3500,5000……成交",和网友互动到停不下来,也是十分搞笑了。

今年6月1日,39岁的秋瓷炫生下了儿子,但出现了产后痉挛。在休息了一个多月后,近日秋瓷炫已经恢复了身体,并且已经复工了,而老公于晓光也在秋瓷炫身体痊愈之后投入到了剧组的拍摄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0/14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